首页 > 党建园地 > 活动&学习

影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影视学院 添加时间: 2012年12月14日

党建活动---学习活动
    “迎接十八大,争做好党员”  
           ——影视学院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为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影视学院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11月28日,影视学院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根生向全院教工传达了学校党委会议精神,与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特色和新《党章》的修改情况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学院各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部署。全体与会党员和教工表示,一定要理论联系实际,促进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我校建设实力特色祥和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29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召开“学习宣传十八大,贯彻落实争上游”专题会。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李根生与学生学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并对党章修正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专题会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八大报告及新党章的了解,认为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维护党的团结,并通过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地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打下坚实基础。
浏览量:2221